Sunday, June 29, 2014

你为了你的‘小白脸’做了超多的。。。例如,你显然的为了他而提升了他部门所有的人, 因而让资深的同事享有28天的年假。。。你也显然的为了他而给他异常的加薪(听说是12%)、提升他两次。。。你甚至为了他多凭请了三个同事。。。(你可以为了他做了这些违背良心的事。。。你应该知道你这样做就等于滥用公款以及滥用捐款。。。)你也为了他而给他很多学习的机会以及表现自己的机会。。。你更为了他而让他参与各项大小型活动的策划。。。还有,你蛮常接他上班、送他回家。甚至于送他和他母亲去医院复诊之类的。。。反之,你却完全没为我做什么。。。甚至于每当我上司欺压我的时候,你只会躲避,完全没替我出气。。。或许你会以为我是在吃醋。。。但是我没有哦。。。我只是在提醒我自己,你这个人根本就完全不值得让我托付终身。。。更何况你又是一个感情泛滥的情场高手。。。
 
敢于梦想 Dare to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