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6, 2014


好几个月前开始发现除了我的大老板所派的私家侦探之外,似乎还有其他人也派了私家侦探跟踪我。。。其中一个很过分。。。他似乎指示他所派的私家侦探要明目张胆出现在我面前!! 这些男人真的太过分了,竟然一直侵犯我的隐私!!! 害我要约家人或朋友出去,(很多时候)都不敢。。。毕竟有些话题只适合跟某些人讲。。。(而且我比较喜欢面对面讲。。。通过电话就是似乎少了什么的)虽然我很享受独处,也很重视独处,但是人毕竟不是‘孤屿’啊。。。如果派私家侦探跟踪我的人只是想多了解我,我勉强可以接受 (当然最好是不要啦!)。。。但是我无法接受我大老板派私家侦探跟踪我,因为他是站在我敌人那一边的!!!
敢于梦想Dare to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