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15

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, 一个过客罢了。。。而她才是那个会陪着你一辈子的女人。。。难道你没有发觉自己离不开她吗??? 她无形中已经成为了你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。。。她不只是你事业上的好伙伴,也是那个跟你心灵相通的女人。。。你和她见面的次数相当频繁,而且很明显的你心里依然留着她的位子。。。你明明还是很喜欢她。。。我曾问自己能够接受这样的你吗 ? 我理性的答案是我不能够。。。因为这样的你太让我没有安全感了。。。难道你不知道女人注重的是安全感吗??? 我不否认自己曾经很在意你跟她见面的次数太过频繁, 也曾经很在意你常常似乎有意无意的'隐瞒'你跟她见面的'讯息',还有你们之间的互动。。。但是刚才在脸书上又看到你跟她见面的照片时,我心里却是少了那份妒忌,也少了那份伤感。。。或许是因为我对你已经释怀了吧。。。又或许是因为你明明知道我想要的工作跟你目前的行业有关,而你却完全不原意帮我牵线。。。我在想。。。我是否能够接受这样的你 ~ 一个袖手旁观的你??? 我理性的答案是我不能够。。。你应该把聘请私家侦探来跟踪我的钱存起来,用在你跟她的未来。。。毕竟你根本就不可能放下她。。。你也不可能会为了我而跟她断绝所有往来。。。

敢于梦想 Dare to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