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14

《好想你》

我能够即兴创作一首歌曲(歌词加歌曲)。。。是一种天分 (不是自夸哦)。。。有时候心血来潮就即兴创作歌曲,但就是没把歌曲录起来。。。有时候是因为刚起来声音并不怎么好听。。。有时候是因为喉咙痛。。。当然还有其他原因。。。如果有某些地方让我驻唱 (哈哈哈哈。。。在幻想当中)。。。刚才起来的时候,就即兴唱了几句。。。开头大概是 [我好想你、我好想你,我是真的好想你]。。。 觉得蛮好听的 。。。:)(不是自大,也不是自夸哦。。。都说了,是一种天分啊。。。所以没有必要自夸)起来之前又梦见他了。。。相思之苦好难耐哦。。。:(


敢于梦想 Dare to Dre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