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云顶高原之旅

前阵子去了云顶高原散心。。。是我第一次去到哪里。以前其实有想过要去,但是因为听过去哪里的旅游巴士常出意外,所以一直没去。我觉得哪里没什么特别的,所以再去的可能性很低。其实我这个人若喜欢上一个地方,就会去了又去,例如马来西亚的滨城。所以若我是旅游评论家,我一定会推荐滨城给旅客。虽然我对云顶高原之旅感到失望,但是我会推荐哪里的一个地方给读者,那就是Healing Touch 按摩中心。其实这个按摩中心跟一般的按摩中心没两样,但是哪里有所谓的鱼疗。什么是鱼疗呢?鱼疗基本上是用鱼去除死皮。所以,若你不怕痒的话,就可以考虑去做鱼疗,让鱼池里的小鱼儿帮你去除你脚上与脚底的死皮。:)


Dare to Dream 敢于梦想